+ new component
Loading...
結果都在抱怨上班
阿雪
開飯真是公司聚餐好場地,吃到超飽一個人也才400而且還很好吃。Uber訂個咖啡甜點就差不多四百了誒。
我媽說今年做了一串北部粽
結果是只是用蒸的
調味和用料都跟南部粽一毛一樣
吃了之後意外還滿喜歡的
就是米比較Q的南部粽🫶
阿雪
但水煮的還是比較有竹葉的清香~
發現現在的小孩好像很多人沒吃過土芒果
土芒果很好吃欸 超香
有跟常下廚的推友,每次看他煮的東西總是會覺得味道或食材搭配的邏輯跟我好不一樣⋯也不是菜系的問題。比較像説經典日式調味但突然配了一個黑麻油這樣微妙的感覺⋯
幫高層跑腿久了深深體會管理的祕訣就是資訊不對稱
雙月我通常都吃豬肉片的湯+滷肉飯
今天可能頭撞到又點了雞湯和麵
吃完就想起來為什麼我都是吃豬+飯
每次吃雞湯都吃得好疲累⋯也不覺得好吃
邏輯完全跟我不一樣
1、整碗都是料很難下手
2、湯和肉是分開煮的刻意保持偏硬的口感,但我喜歡肉和湯汁滋味融合、肉燉到筷子可以分開
3、雞湯肉每次都給大腿排!我最討厭的部位吃起來麻煩死了
4、雞湯本身也沒有特別好喝
5、沒有必要加高麗菜吧
也超討厭「一次性」這種形容詞的
一次性支付 明明就可以說 「全額付清」不是簡潔又優雅嗎
男人愛開腿,女人愛佔位
畢恆達《空間就是性別》20年前寫過,至今仍然適用
阿雪
阿雪
阿雪
阿雪
阿雪
阿雪
阿雪
阿雪
阿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