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component
上一次逢九沒幾天就進急診了
這一次人還躺在床上都有點不安感(我應該要進個醫院吧(咦你不是回診就去醫院了嗎(咦!
最近工作上也有點受挫但原因只是來自內心的嫉妒心我是社會上的爛草莓( ᵕ̩̩ㅅᵕ̩̩ )
順手點開一樣的位子可是是空的
因為我的推特被ban了( ᵕ̩̩ㅅᵕ̩̩ )
不知道帳號能不能順利在72小時後順利回來我好懷念推特還是藍色小鳥的時代多麼快樂多麼自由
現在居然逼我付錢才能申訴馬斯克這麼有錢還盪森成這樣有夠垃圾
抽什麼也都落選的命我不要了( ᵕ̩̩ㅅᵕ̩̩ )
公司淡季真的很悠閒
悠閒到想到處自言自語
是推特又爛掉所以跑來這裡嗎?
是帳號被ban所以跑來這裡!!!
我已經沒有辦法了從生日那一天開始一路衰衰的要命祭改過了補運過了還是壓不過逢九衰+犯太歲的衰太狠了
接下來還要出國已經不敢想像會多不順利了絕望到笑出來
太久沒進來藍天我像是漏掉幾千年的貼文怎麼樣都滑不完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