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component
大家早安!
不知不覺今年也快結束了
發生了好多事情呢 也覺得自己成長了不少
每年的結尾都覺得 下一年要更好 今年有夠爛
但也是在提醒自己要越來越好吧
今年的你有完成什麼嗎或是你正在期待明年的什麼呢
希望大家明年也越來越棒!
七月 様(@uuuusatama)
気に入り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MOTO寶貝🥹😭
我好像不適合玩神界
謝謝 @Miochenxxxl 米歐接受委託💜
太可愛了!! 一拿到就馬上跑去申請成貼圖了
一次用了兩種 表情貼跟貼圖
第一次做LINE貼圖學到了不少 原來讀取的圖會審核不過 雖然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w
大家挑一個喜歡的買來使用就好
謝謝大家💜💜💜
貼圖: store.line.me/stickershop/...
表情貼: store.line.me/emojishop/pr...
大家早安呀~
真的好冷 昨天晚上冷到頭痛
真的要多穿暖一點 少穿不如多穿
剛出門的我 快冷鼠了QQ
大家上班上課加油!!!
紫月早安~
大家早安呀
怎麼最常聽全都是JOJO的歌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