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component
真的不行了,痛到好累
昨天可能是胃痙攣直接躺在診所嚇到醫生,今天才有空打開藥袋看,所有劑量都被開到最大。
醫生說:你拿了什麼很重的東西嗎?你的筋膜都皺皺的。
很重的東西就是我自己,因為我跌倒了。
雖然大家總是印象中好像不吃東西才會胃痛,但後來醫生跟我說真的不舒服吃不下就不要勉強,因為我的胃就是緊張到沒辦法運作,吃下去只是讓症狀更嚴重,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是在我胃痛到虛脫的時候真的沒有想要說明超過三個字,就是那麼累。
還好中醫是親戚,所以我才會一進診間就自己爬到床上,不然大概還是會一直撐著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