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component
简中网(比如知乎)右翼社区最近有热潮,宣称印度人正在对中国进行系统性的人口替换,也就是西方极右翼“大替代理论”的翻版,只不过把对象换成中国和印度,我觉得这个反智程度可以和西方伪史论一较高低了
由此可见在简中网上天天炒作白左政治正确的都是什么人,也许他们真的认同白右的理论并且幻想自己是发达国家白男
自由市场的小可怜马斯克宝宝被左派环保组织迫害了💔
今天刚发现Windows文件管理器的滚动条动画简直逼死强迫症
一般来说应该是有个连贯的变粗/恢复动画,而这里就是直接用了最偷懒的渐入渐出,也就是放两个元素,鼠标悬停时比较粗的那根透明度从100%变到0%,鼠标移出则再次变透明
最近都在吹GLM 5.2,但我在聊天界面上试了试发现果然不行。
现在模型都在Agent方面卷,导致聊天体验已经停滞了,甚至会倒退(因为模型会依赖搜索导致输出的答案狗屁不通)
结论是Gemini依旧是聊天之王(或者说在执行小任务、一问一答上最好),当然3.5 pro可能会专注于Agentic能力导致体验变垃
要不是图片里面带来“侯德健”这三个字被国内AI屏蔽,我都不知道他在国内如此敏感
我在 bsky 的时间线上看到了很多来自 Thread 的难民, Meta 最近那个禁止 13 岁未成年人使用社媒的政策太魔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