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component
Loading...
世界破破爛爛,耶穌縫縫補補 ◡̈
坑底的狂熱 (*´д`)~♡
個性活潑內向
✞ 迷妹打字機
勞動部記者會完人資群組一片哀嚎,事情真的好多啊,而且一直以來 HR 跟員工數比是 1:100-200,覺得超不公平的,HR 也不是只做 HR 的事,兼行政總務是普遍現象
我也想知道人資為什麼要面試工程師?正常邏輯是到用人主管就可以了,但很多公司為了公平公正、避免部門主管徇私舞弊,都會把人資當其中之一的關卡
之前遇過用人主管嫌棄人資篩的履歷很爛,技術是 3D 動畫美術,我光看作品就眼花撩亂了,那種咻咻砰砰特效很厲害的我覺得不錯就給用人主管,但被嫌棄到最後我自提離職,我就不是專業美術啊
聊天室很精彩 www.youtube.com/live/p-YwAsb...
江鵝 / 吃粽 www.facebook.com/story.php?st...
人資自立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