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component
I'm drawing again, here's a WIP :)
今天画的。
太忙太累了,中间一个多月什么也没画😖
改以前的旧图,不知道画什么色彩氛围
画得好累
シャチのこと、どー思てるーの
画了那么那么久的同人,完全不知道自己真正的画风是怎样的了吧,不用考虑还原角色,不用考虑完成度,不用担心发出去有没有热度,画得好开心
画完了我要做吧唧☺️
I don’t know why, but drawing the background is so boring.
The night view of Manhattan.
每天上线就是看这个
上个月画的。富士打印出来色差好大,但远处的灯光效果很好☺️
Axoloxa
尽北老人
尽北老人
尽北老人
尽北老人
尽北老人
尽北老人
尽北老人
尽北老人
湯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