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component
這邊是不是沒人繼續用哈哈
不合時宜的委屈
只是想被看見,為什麼這麼難,我真的那麼糟,我真的不值得被好好對待
能哭的出來那就好
在我需要被疼的時候,我想被溫柔對待的時候,都是得不到的,我只能說出我的需求,但也就停在這步了。
未14
拉19
很不喜歡那種說話很沒有界線的人,或是仗著自己有另一半以為這樣就沒有嫌疑,然後就想試探我另一半的那種人。
心情不美,我還是會有委屈到被情緒主控行為的時刻
要讓人以我希望的方式喜歡我是很困難的事
阿牧
阿牧
阿牧
阿牧
阿牧
阿牧
阿牧
阿牧
阿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