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component
底下的人一堆不細心的事
通通在今天爆炸
我快氣死了
每次工作完都覺得自己日文很不好但又很好
天氣在變~
頭好痛~
實友一直聊我推特的事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他是哪個帳號啊
好不舒服啊啊啊啊啊啊啊
update: half a million new people in the last day 🤯
welcome,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환영, bem-vindo! 🦋🎉
最近幾天有好多話想講
不知道這些點狀的東西我有沒有能力讓他變成片段
哈是不是因為我犯太歲啊
被迫情緒勞動哭哭
我今天要吃鹽酥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