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component
去小7印了🤓
一千年過去了還是更擅長畫男生(絕望
畫表情很好玩
但是我好像不怎麼會畫開心
有種僵硬或勉強的感覺🤔
萌洗咧
被我p在一起了🤣
剪了重畫食物和背景的過程👀
白天吃甜點版
終於畫完了❤️🔥
#eimiko
新的黑白底片洗好了🎞️🤓
展示今天的戰利品✌️
藝術書市集真的好好逛腳快斷了
看了花磚然後吃拉麵🍜😋
Video
其實這個賽博龐克美女畫的很好看的說
只是在這好像有點格格blue😂
羊角麵包🥐
羊角麵包🥐
羊角麵包🥐
羊角麵包🥐
羊角麵包🥐
羊角麵包🥐
羊角麵包🥐
羊角麵包🥐
羊角麵包🥐
羊角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