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component
Loading...
(;´д`)ゞyapping
🪨——☆
最近经常通宵,我有点怕晚上的窗户所以不敢拉开窗帘,但我又喜欢天慢慢亮起来的感觉所以还是拉开了
不是不管怎么说都不至于只有7参与度吧,是后面角色性格改变了还是根本没剧情了??告诉我啊
跟朋友聊天好开心好满足好幸福,当初下定决心找她玩交换画本然后还时不时聊天真是太好了……好幸运遇见了她
你们加个好友聊个天又能怎样💔
其实大概率不会发生,但跟朋友讨论将来去合租,然后买什么样的家具养什么的宠物还有养花种菜真的好开心,要是真有这样的未来就好了
话说7参与度只有两个老师在创作,等我看完这本还对这个角色感兴趣我也来建设一下……
现在看一个小说,喜欢上了一个配角还是没忍住看了下tag只有7参与,不会出场就那么一章吧……
呵呵呵呵哈哈
英语六级过了,我就说看主播很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