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因為週六有開診,老闆又規定一人只能休一次週六,所以我週六安息日結束後,晚上需要上班,這樣的疲憊讓我在上班的途中一直期待今晚很少患者,可以準時下班,但通常事與願違,因為週日休診,大家會把握週六晚的時間。
今晚看著預約人數,有預感會很多人,那也無妨,比起人多,我更焦慮患者排隊等著我打針,然而今晚就發生塞車事件,前面只要一個難打,後面一定塞,雖然當下很刺激,但我感謝我的神,讓我鄰危不亂,可以有條理的處理候診的患者,對於當下難打的患者,我心中禱告希望可以一針見血,但loss⋯隨之而來的壓力飆升。
雖然我的期許沒有一樣實現,但感謝神賜給我智慧和能力,讓我在壓力破表的情境可以讓流程很順利的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