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component
Loading...
糖霜圓麵包
※不認識請不要追蹤我謝謝🙏Unfamiliar account please DO NOT follow me~※
🎀薛西弗斯🎀
想到加名小時候幼犬時期耳朵也這麼垂我就覺得好變態…………(是人類
好喜歡bori小狗長得乖乖軟軟的但會把錢錢咬碎還把瓦娃鼻子咬掉…………
其實真的很喜歡看加名綁那種很婆的髮型(公主半頭/低丸子頭)但又覺得這樣不好吧……好不檢點…………(……)
同時他老公散髮半裸都沒關係(喔
分享我最近愛看的小狗帳號……😣😳
想了想我etf應該要一張一張買才對,零股慢慢買好像也沒有比較省……(缺點:人太窮
螃蟹還會跌吧我以後再也不賣了…………(點點點
常常滑到一些C國就業環境惡劣之類的但看到tl上的真人C國同人女又覺得他們好像都過得滿好的?(可能能輕鬆翻出來的非富即貴吧
螃蟹怎漲到900啊好猛……(缺點:我在680賣掉了🥲
之前說覺得它股價不只5,6百不是要他在我賣掉之後暴漲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