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component
Loading...
💯Ⓜ️ /カラオケ行こ!/ ファミレス行こ。
🦋紀錄作品、多一點廢話、草稿&完稿區
主使用 Krita / 輔助Adobe Ai、Ps
本人是隨意派亂畫 現在陷坑不起
可能還會畫一陣子
有時間的話 想寫寫字
sawa
ハンサムな男の子を描きたいけど描けないし、可愛い男の子を描きたいけど可愛く描けない。どうも自分の思い通りに描けない。でも、これからも挑戦し続けるよ…。
第一頁也修差不多了,但整個五月雜事太多,需要停下來,第三頁無期限延後
接下來要修改上一頁……至於後續,還沒而且用很破碎的時間畫,所以好久喔
今日、突然ステッカーを描き始めた。全く予想外の創作活動だったけど、おそらく個別のキャラクターを欲しがる人はいないだろう。